【图】各种裙子做法图解  出街再也不撞衫

2017/12/19 8:15: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几乎没有女生不喜欢裙子,与裤子相比裙子更能够给展示出女性的柔美范儿。不过穿裙子相对来说撞衫的机率会大一些,担心穿裙子和别人撞衫尴尬,那就自己动手做裙子。

裙子可谓是女生们的心头爱,姑娘们冬天穿毛呢裙,夏天穿雪纺裙,春秋穿针织裙怎么穿都不会觉得腻味。因为穿裙子更能完美的体现出女人味,裙子简直把女性的柔美演绎的淋漓尽致。穿裙子的女生多,那么撞衫的机率也就随之增加了,相信生活中大多数女生都有过与别人撞衫的尴尬经历,想要避免撞衫可以自己动手做裙子,今天和大家分享两种裙子的做法。

做裙子相对于做裤子来说是非常简单的,做裙子之前首先要量好自己的腰围,准备好需要用到的剪刀,针线,拉链,画笔等工具,再选择自己喜欢的面料进行裁剪。

百褶裙的做法:选好适合做百褶裙的布料后将其铺平进行裁剪,做百褶裙不需要进行拼接,因此只需要剪一片布就可以了,自己腰围的两倍即是要裁剪的布料宽度,裙子长度根据个人喜好来,喜欢长款的可以做长款,喜欢短款的可剪短。之后进行缝制和锁边,之后在腰围处按照布料的褶皱印进行折叠和熨烫及缝制,一切都做完再上好拉链就算大功告成了。

还是以半身裙为例,半身裙做起来简单也很适合新手。毛呢半身裙的做法是:选好自己喜欢的毛呢面料及颜色,然后用纸板进行打样,再将布料裁剪成两片大小相等,之后进行缝制和熨烫,毛呢面料是没有弹性的,所以在裁剪时尽量把布片剪大一点,避免做出来的裙子太小穿不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