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衬衫袖口扣子的正确扣法   教你如何穿衣搭配

2017/12/19 7:39: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衬衣的袖扣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的,衬衫还分很多种。一般使用袖扣的衬衫,袖口是没有固定的扣子的,如果你的衬衫袖口有固定的扣子就不适用袖扣。小编教你如何扣扣子。

冬天到了,大家都穿起了毛衣或者是卫衣。可是单穿毛衣和卫衣不好看,太过单调了。那么要穿什么打底才会显得自己的打扮好看又时尚呢?当然是要搭配一件百搭的衬衫。衬衫可以说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搭的衣服。秋天和夏天可以单穿,还可以配个小西装。冬天和春天可以作为打底,把衬衫领子翻在毛衣或者卫衣上面,好看极了。

衬衫的种类有很多,有死板的尖领,也有可爱的荷叶领,职场工作的女性朋友可以选择比较死板的尖领,保证搭任何衣服都不会出错。而还在上学的女生想要稍微可爱一点的女孩子,就可以选择荷叶边领子的衬衫,再搭一条小裙子或者马甲都很好看。

关于如何挑选衬衫,大家都会挑选,按照适合自己喜好或者工作的就可以挑出好看的衬衫了。可是,对于男性来说,挑选衬衫不是很重要,因为男生衬衫都长得差不多,只是用料,牌子和颜色不一样。可是,男生的袖口可是有很多种。今天就来教大家衬衫袖口扣子的正确扣法。

男士衬衫的袖口肯定会有一个扣子让我们可以系上,不像女生的衬衫袖子总是花边之类可爱。那么,你知道怎么样扣衬衫袖口的扣子吗?系扣子听起来很简单,看起来就更容易了。可是,在袖口的扣子可不容易扣上。手小的人可以先扣好扣子再穿上衬衫,这样就不会为怎样系扣子而难为了。那么手大的人呢?

手比较大的可以穿上衣服再将袖口扯到手腕正面,然后慢慢系上。当然,简单的方法还是让家里人帮忙。大家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