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色和什么颜色搭配好看 怎样穿衣才显瘦

2017/10/31 13:21:13 作者:M9-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中国黄色就一直被看作是尊贵的颜色,在古代服装以黄色为贵。在现今很多明星在出席活动和走红地毯时也喜欢穿黄色的礼服,因为它颜色亮丽,还特别的有气场。

黄色也分很多种类,对于黄皮肤的亚洲人来说亮黄并不适合,因为颜色太亮会显得黄肌肤的我们皮肤更加暗沉。所以大家可以试试桔黄,桔黄看起来不仅青春靓丽。还会让人看起来特别的精神有活力,并且桔黄也比较的好搭配。

黄色搭配浅色牛仔裤时很常见的搭配,这样穿也会显得很年轻。秋高气爽的天气,可以和朋友们一起去户外活动活动。穿一件黄色短袖和一件牛仔裤,搭配一双运动鞋。秋天昼夜温差大,别忘记带上一件外套,正午时间热把外套系在你的小蛮腰上也是很时尚。

喜欢宽松风格或者是偏胖的妹子,穿一件黄色短袖搭配一件阔腿裤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即宽松舒适还特别的显瘦。喜欢黄色的妹子们,天气转凉时可以把黄色短袖换成针织衫或者是毛衣也是很好搭配的。

黄色的宽松毛衣也是很好看,搭配一件小皮裙,既时尚好看又有气场。黄色长裙也是格外的吸引人,特别是飘逸的黄色雪纺裙,和秋天的颜色也是很搭。搭配一件红白条纹的上衣,外穿已经短款针织开衫穿一双短靴,一副青春活力的搭配想要让人不注意都很难。

已经长衬衫的黄色连衣裙会让人看起狠有淑女范,系一根黑色的腰带会让你的身材看起更好。范冰冰曾在走红地毯时穿了一身的黄色旗袍,轰动一时,还引起国外的媒体关注。其实黄色的外套也很美,如果不想要觉得桔黄还是太过于显眼,可以试试比它还暗一点的黄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