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蓝色搭配什么颜色 看过这些你就知道了

2017/10/23 20:57:14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几年,高级这个词小编很频繁的听到,它能形容人的长相,形容衣服的质感,或者是形容房子的装修。高级感到底是什么小编也说不清,但灰蓝色就给小编这种感觉。

灰蓝色到底是什么颜色,或许很多人都说不出个所以然,但我相信很多人都是见过这个颜色的。在小编看来,灰蓝色是带点灰度的蓝色,它比宝蓝色的饱和度要低,没有那么张扬;但它要比藏蓝色更亮一点,没有那么沉重。很多人说藏蓝色是很安全的一个颜色,穿上不会出大错,而且藏蓝色也是很高级的一个颜色。

但总有例外,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藏蓝色,比如说小编,小编就是穿上藏蓝色整个人老十岁而且看起来特别没精神,如果有和小编一样的小仙女,推荐大家尝试灰蓝色,同样高级的颜色,而且比藏蓝色要轻快,或许会适合你哦!

我们可以把灰蓝色和比它更深的蓝色搭配,比如藏蓝色。比如图一中的小姐姐身穿灰蓝色长裙,外搭黑蓝相间的横条纹外套,很优雅的穿搭。图二中高圆圆则穿了更亮一些的灰蓝色,同样搭配藏蓝色外套,很是知性优雅。不同饱和度的蓝色搭配很容易穿出层次感,让我们的搭配变得更有韵味。

除了上面说的颜色,我们的百搭色--黑色和白色也都是不错的搭配。图一中的小仙女选择了灰蓝色长款外套,内搭简单的白色T恤和黑色长裤,脚踩黑色长靴,很简单的搭配,但是却穿出了我们说的那种高级感。图二中卡莉克劳斯选择了灰蓝色卫衣,搭配白色长裤和黑色短靴,身上也没有出现过多的颜色,简单休闲,也是很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