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爱蓬蓬裙裁剪教程 用心给宝宝一份礼物

2017/7/29 0:32:11 作者:YUl2-p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蓬蓬裙裁剪蓬蓬裙做法教程
正所谓“人靠衣装,佛靠金装”,作为宠爱宝宝的巧手妈妈怎么能不学着亲自给宝宝做一条爱心蓬蓬裙呢?接下来就教你如何制作一条可爱的蓬蓬裙,给你的宝宝一份用心的礼物。

第一步:可以准备一件稍微旧一点的宝宝T恤,再准备一件约两米的软质棉纱,为了搭配更好看,建议购买棉纱时买与T恤同色系的。如果想要翘起来的可爱效果,可以买质量好一些的硬纱,但是在棉纱的选择方面,要记得注意宝宝皮肤对棉纱会不会有敏感反应,再进行选择。

第二步:将棉纱对齐折好变成所需要的宽度,剪开棉纱的过程可以慢一点,让边缘更齐整。如图所示,将棉纱剪成六条宽度相当的棉纱即可。

第三步:准备好一个小型缝纫机,用之前先要确保棉线的颜色与棉纱是否能配得上,建议还是同色系的棉线,如果没有可以用不明显的白色。棉线要确保足够长,接下来要用到。然后将棉纱对齐放在一旁等待缝纫。第四步:用缝纫机把六条棉纱逐条缝起来,每次来回缝纫两次以保证稳固,这个过程里要注意缝纫线不可剪断,需要不间断地缝完这六条棉纱。

第五步:将六条棉纱都缝纫连在一起以后,检查一下裙面有没有没有缝纫得不好的地方,然后再将棉纱的的三层纱缝制在一起。第六步:将做好的“圆形”蓬蓬裙套上准备的旧T恤,在裙口处用同色系棉线或白色棉线缝制好,将T恤和新制好的蓬蓬裙稳固地连在一起,注意缝制前要比对一下宝宝,看好需要缝制在T恤的哪个具体位置。

如果想要裙子的视觉效果更好,可以选择在裙子与T恤的连接处缝制一些可爱的蝴蝶结或是其它饰品,相信会更可爱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