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蓬蓬裙裁剪步骤 打造属于你的完美气质

2017/5/11 16:17:15 作者:YUm-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蓬蓬裙裁剪蓬蓬裙做法
女人的衣柜里总是缺一件衣服,女人的衣服种类繁多,最能够代表女性服饰就是裙子。现在又很流行蓬蓬裙。但是在商场却买不到属于自己气质的蓬蓬裙,我们可以自己做一条。

从古代开始女人们最初的服饰都是裙装裙子成为了女性的一个代表。古代的裙子有很多名字有襦裙、留仙裙、素袍,留仙裙就类似于现在的百褶裙,我们真的要佩服古代人的浪漫,一个裙子都要起很多名字。等到了民国演变成旗袍,旗袍到现在都是最能代表我们现代女性特点的服饰,可见她的受欢迎程度有多大。

裙子一直都是女生们的最爱,不管什么年纪的女生,也不管什么天气,走在大街上总是会看到很多穿裙子的女人。到了现在我们的裙子种类就很多了,还结合了中西的文化制成了新元素的裙子―蓬蓬裙。

有的人在购物的时候总是买不到自己心仪的裙子。我们其实可以自己动手来做一条,穿着也会有成就感。今天就去先学做一条美美的蓬蓬裙吧。

材料:蓬蓬裙布料、松紧带、剪刀、针线、画笔、量尺。

制作步骤: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