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裤子如何搭配好看 四种时尚搭配任你选

2015/12/19 16:22:01 作者:N-heq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裤子
春季即将到来,身为一个女生,不可缺少的是一条白色的裤子,它恰恰好符合春天淡淡的清纯。白色裤子不难搭配,但是怎么可以让人眼前一亮呢?下来跟着小编来学习如何搭配。

春季即将到来,身为一个女生,不可缺少的是一条白色的裤子,它恰恰好符合春天淡淡的清纯。白色裤子不难搭配,但是怎么可以让人眼前一亮呢?下来跟着小编来学习如何搭配吧!

白裤子的颜色平淡之中带点特别,只有经过一番搭配才可以让它的特别展现出来。洒脱的感觉可能只有直筒的宽腿裤能够展现出来,适合和一些成熟的上衣来进行搭配,例如小外套衬衫印花类的套装可以提早时尚感。

有些美眉腿非常的修长,她们适合窄身的铅笔裤小白裤,因为不仅可以显现修长的双腿,还简简单单秀出个性。搭上黑色的紧身上衣,时尚感油然而生。不想那么单调的话,不妨加一点点花式的首饰来搭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