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裤子搭配图片素材欣赏 教你搭配上衣和鞋子

2015/12/24 11:00:01 作者:T1-zhu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裤子
很多爱美的人都喜欢穿白色裤子,白色裤子不像黑色裤子和蓝色裤子那样好搭配,显然白色裤子不是一般人能驾驭的。那么穿白裤子要怎么搭配呢。白裤子和深色的上衣搭配

很多爱美的人都喜欢穿白色裤子,白色裤子不像黑色裤子和蓝色裤子那样好搭配,显然白色裤子不是一般人能驾驭的。那么穿白裤子要怎么搭配呢。白裤子既可以和深色衣服搭配,浅色与深色本来就是最好的搭配,白裤子也可以和浅色衣服搭配,显得青春活力。

上身是黑白条纹上衣,配上一条修身的白色裤子,再与上衣颜色一样的鞋子。全身黑白两色搭配,看起来简约又大方,是不少喜欢干净利落的女生的首选。

这是一款较为宽松的白色西裤,宽松的裤子加上休闲的浅蓝色针织上衣,还有休闲的小白鞋。穿的时候可以吧宽松单位为裤脚稍微卷起来一点点,露出一xiaojie一身休闲的搭配是外出游玩的最好搭配,适合清新的小女生,上身效果很青春充满活力。比较宽松的白裤子,穿起来也比较舒服,更给人一种休闲的感觉。

白色是纯洁和优雅的象征,而粉色是活力青春的象征,女性穿上白色裤子配上这款粉红色上衣,加上一款浅色的平底鞋,这样的搭配就给人一种既纯洁优雅又清纯的感觉的感觉。白色的西装裤看起来既正式又不是很死板,适合上班族穿着去上班,也适合在平时出席一些工作会议的时候穿。是上班族工作服的首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