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裤子搭配图片欣赏  简单搭配让你拥有帅气吸睛范

2015/12/17 12:02:01 作者:O1-xiez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裤子
天气开始悄悄转凉,短裤虽然好看有型但已经不适合这个季节穿着,所以很多MM都开始把目光转向另一个单品——长裤。这次小编要来介绍白色裤子搭配

天气开始悄悄转凉,短裤虽然好看有型但已经不适合这个季节穿着,所以很多MM都开始把目光转向另一个单品——长裤。很多MM都喜欢穿深色的裤子,因为容易搭配,但是这次小编偏要介绍白色裤子的搭配。你会发现白色裤子穿起来会让你有不同的味道哦。

白裤子搭配纯色长袖衫

很干练的风格,一条紧身的白色紧身裤看起来很显身材哦,搭配纯色简单的长袖衫,就是一身干练的OL风格啦,这个时候应该搭上一双浅色的高跟鞋,拎上一个深色小包就可以美美的去公司啦。

白裤子搭配牛仔外套

一条白色的紧身休闲裤已经很干练帅气啦,在搭上一件牛仔外套,那你绝对会成为人群中的亮点,这样搭配不仅舒服而且还很上镜,再戴上帅气的墨镜,这不就是时尚达人的标配之一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