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裤子怎么搭配?   四种清纯又淑女的搭配方案

2015/12/22 15:12:0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裤子
现在,很多人可能越来越钟爱白裤子,几乎每一个妹子的衣橱都应该有一天白色的裤子,可以说,白裤子也算是百搭的裤子,但是百搭的裤子也让很多妹子搭出了杀马特的风格...

现在,很多人可能越来越钟爱白裤子,几乎每一个妹子的衣橱都应该有一天白色的裤子,可以说,白裤子也算是百搭的裤子,但是,百搭的裤子也让很多妹子搭出了杀马特的风格,白裤子确实可以搭配出很多风格,但是,唯一清纯是白裤子为加分的。可以说,用白裤子搭配出清纯,那几乎是轻而易举的。那么,到底该怎么搭配出一个知性女人的清纯呢?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支支招。
1对于百搭的白裤子来说,夏天1往往有更加多的人穿,因为白色会看上去比较清爽,一件大袖子的T恤,特别有显瘦的感觉。还可以让你的夏天更加清爽,而且随性中又不失清纯。

2对于白裤子,还可以搭配上无袖的印花T恤,这种搭配显然更加清爽,更加时尚,还可以显示你的女人气质,甚至还不失为一个淑女的风范。一条白色的紧身裤,可以勾勒出你性感的臀部,还可以显示出你修长的美腿,再加上一双高跟凉鞋,真的可以让你的气质爆表,回头率真的是百分百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