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蓬蓬裙裁剪显人胖 那是你没有搭配正确的鞋子

2017/5/17 20:57:16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蓬蓬裙裁剪蓬蓬裙特点
蓬蓬裙虽然可以遮盖住我们不完美的腿型,但是它的剪裁会使人看起来比较胖。因此,我们可以向当红的明星学习,选择使用不同款式鞋子搭配我们的蓬蓬裙。

蓬蓬裙一直是不可多得的时尚单品之一,它蓬蓬的外型可以遮盖住任何围度的大粗腿,有些长款的蓬蓬裙甚至可以将你不完美的小腿掩盖住。不过有很多女生并不喜欢穿蓬蓬裙,原因很简单,她们觉得这种裙子既显得自己很壮实,又特别不好搭鞋子,因此才会排斥这种裙子。其实女生们会有以上的顾虑,主要是因为她们没有完全掌握蓬蓬裙的搭配诀窍。

首先,你需要区分出自己的蓬蓬裙是哪种类型的裙子,是长裙还是短裙,是清新风格还是典雅风格。然后你可以打开你自己的鞋柜,当你选择穿长裙时请在鞋柜中拿出一双高跟鞋来搭配,这样穿才不会让你的身子变成五五分。如果你想穿短款的裙子,则高跟鞋或是低跟鞋都是可以的,因为短款裙能够最大限度的露出你的双腿,在视觉上会让你变高。

12下一页

    蓬蓬裙裁剪蓬蓬裙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