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蓬蓬裙裁剪的秘密  不规则才算赢

2017/6/7 21:57:16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转眼就到了,该是裙子们上场的时候了。蓬蓬裙作为显瘦与卖萌的利器,自然不能受了冷落。可是想要玩出新花样,有别于大街上的“妖艳货色”,还得有不规则剪裁才行。

传统的蓬蓬裙,都是整齐划一的款式,或短或长,并没有什么新意可言。穿不好还会有一种演出服的既视感,即使再显瘦也是时候该放弃了。而这一切在换上不规则的裙摆之后,就变得格外不同了,没有了规整的约束感,反而生出活泼的亲和力,在无形之中就收获了设计感与鲜明个性。黑色,则是最为常见的蓬蓬裙的颜色,搭配任何风格的单品,都能轻松有趣。

要说今年大热的颜色,还得非绿色莫属。这种亲近自然的色调,即使搭配上蓬蓬裙这样的材质,也显得格外有温柔的气质。轻柔的面料,萦绕在脚边,随风摇曳生姿,尽显妩媚的神情。可以选择与黑色系上衣进行组合,会得到一种更轻松的摇滚时尚感。当然了,还可以与蓝色系进行混搭,将清新与浪漫融合,显得高级休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