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腰带尺寸表 让你选择适合自己的

2017/12/19 7:29:12 作者:M61-wu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金腰带,是职业拳击组织对于某一级别冠军的奖赏,得到金腰带就意味着成为了拳王。金腰带大致可以分为三个档次,即"世界金腰带"、"国际金腰带"和"洲际金腰带"。

在职业拳击组织赛中,金腰带是拳王的象征。出演过《爸爸去哪》的邹市明就是一位拳王。最初的金腰带造价不菲,有镶黄金的,也有镶钻石的。但随着时间推移,黄金和钻石的价值越来越高,金腰带也逐渐变成由合金打造。虽然金腰带的实物价值降低,但也不乏追求的人,这是因为金腰带代表着一种体育精神、竞技精神。

但金腰带在普通百姓眼里,就是金色的腰带或者带有金色饰品的腰带,男女老少都可以佩戴。腰带是有尺寸的,腰围2尺4以下,腰带长105厘米;2尺4到2尺6,腰带长110厘米;2尺6到2尺8,腰带长115厘米;2尺8到3尺,腰带长120厘米;3尺到3尺2,腰带长125厘米;3尺2到3尺5,腰带长130厘米。

金腰带看起来就显得雍容华贵,能衬托出人的气质。适合女性穿戴金腰带的宽度要比平时用的要大一些,才显得大气,搭配一些纯色的纺纱裙或者暗色系的中长款正装上衣是很好看的。适合男性的金腰带一般只是在皮带上有个金色的饰品,这种腰带适合西装裤。

腰带一般都是以皮带为主,想要能够长久使用,就得妥善保养。如果腰带的尺寸不合适,要用机器多打几个孔,不要用一些牙签或者针去抠。存放腰带要自然垂放,不要卷起来。腰带注意不要沾水或者暴晒,否则很容易断裂或者皮爆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