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裤袜套短裤女 为你搭配出别样的风格

2017/12/19 7:27: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寒冬来临,很多女生都会选择挑选一条适合自己的裤袜,然后进行冬季的时尚搭配。裤袜的款式各种各样,不同款式有不同的特点,并且也要搭配不同的短裤方能表现其魅力。

首先来看看两款比较普遍常见的裤袜与短裤的搭配吧!上图所示的这种深灰色和黑色的裤袜是相对比较修饰腿型、显瘦效果较好的。左边的深灰色裤袜搭配了一条深蓝色牛仔短裤,整体显得比较精致。而右边这款黑色裤袜则搭配了一条灰色的毛呢短裤,上身搭配了一件红色羽绒服,整体就显得比较时尚个性了,也是比较适合大多数女生的一种搭配。

再来看看上图所示的这两款裤袜与短裤的搭配吧!上图左边所适合的这款黑色裤袜搭配了一条棕色毛呢短裤,又搭配了一双棕色短靴,两种颜色相呼应,显得整个人比较复古时尚。而右边这款裤袜就更加富有设计感了,这款裤袜的特点在于它上面图案的设计和裤袜黑色与肉色相拼接的颜色设计。搭配一条黑色蕾丝短裤也是十分性感的。

当然了,还有两款裤袜与短裤的搭配也是比较受众多女生欢迎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啦!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浅墨绿色的裤袜是相对较为个性甜美的,搭配一条设计简单的浅色牛仔短裤就显得比较清新活力了。适合那些青春活泼一点的女生。

而右边这款黑色裤袜搭配 一条黑色皮质修身短裤,这样的搭配就显得人比较有气场了,很适合那些走御姐路线的女生,下面搭配一尖头高跟鞋也是非常性感时髦的。上面所示的这几种搭配都是值得借鉴的,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一种,开启冬天的裤袜之旅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