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裤袜套短裤配什么衣服 教你搭配小妙招

2017/11/15 10:49:12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管是在炎热的夏季还是寒冷的秋冬,裤袜套短裤搭配能让你打造完美装扮。秋冬裤袜套在质地上有了大的改变,每一款搭配裤袜套短裤都能让美腿轻松展现。

秋冬季节到来了,许多MM都喜欢裤袜套短裤,可是很多女孩子们都会犯搭配不当的毛病,她们总是认为裤袜套短裤随便搭配就可以了,但是这会影响你们在异性中的第一印象,不利于交往,所以要学会裤袜套短裤的搭配方法,那么裤袜套短裤配什么衣服呢?接下来小编就来教教大家。

裤袜套短裤配什么衣服!当然是配毛衣啦,小编就来用黑色裤袜套短裤做例子说一下,黑色的裤袜套短裤应该和白色毛衣搭配为妙,可以选择奶白色v领无袖毛衣,再配上白衬衫就完美了,这样拥有韩国风的搭配就出现了,很多喜欢韩国风的MM一定会喜欢的。

裤袜套短裤也可以配一件花色的卫衣,因为裤袜套短裤的单调配上花色卫衣的绚丽,中和了彼此之间的缺陷,非常适合属于花季的少女,在干燥的秋冬季洋溢着春天的气息,让MM们的荷尔蒙爆发吧,如果再配上一条纯色的围巾就更好了。

裤袜套短裤还可以配一件短款可爱的外套,裤袜套短裤不要觉得不适合可爱风哟,因为如果搭配起来,你会觉得一点都不违和,反而觉得更加卡哇伊,非常适合圆脸女生,不要配长款外套,因为会把裤袜套短裤的风采给遮住的。

裤袜套短裤配衣服确实很简单,各位爱美的朋友,你们学会裤袜套短裤配什么衣服了吗?聪明的MM,还会发现更多裤袜套短裤搭配的小技巧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