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咖啡色大衣搭配图片赏析 3种穿法让你优雅时尚

2017/11/15 10:2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咖啡色的的大衣是非常时尚大气的服饰,冬季的大衣款式多数是毛呢面料,太空棉和羽绒服等面料的大衣。这种咖啡色的大衣比较难搭配,不知道怎么搭配的姑娘在文中了解一下吧!

冬天穿一款暖色的毛呢大衣,保暖性还是非常不错的。咖啡色在冬季就属于一种暖色,咖啡色的大衣怎么搭配好看呢?直筒形的咖啡色大翻领呢衣服,搭配一款小脚裤白毛衣,白色和咖啡色的一深一浅搭配,亮肤的效果非常好。

宽松版型的毛呢大衣,更有一种穿A字裙的风彩,搭配一款几分的修身裤,看起来就是非常漂亮。这些呢大衣搭配裤子,都适合搭配瘦腿的裤子。

毛领的呢大衣在冬季会更加保暖,外加这种浅咖啡的色泽还能提升女性朋友的气质。这款带有腰带的款式,穿上就有一种穿着裙子的感觉,脚下穿一双高筒靴很有女人味。

右图这款深咖啡色一粒扣子的毛呢上衣,显得非常笔挺大气。内穿白色的宽松毛衫搭配一款黑白格子的毛裙非常有气质,毛衫的宽松围领,能够起到修颜和保暖的作用。

左图中这款咖啡色的毛呢外套,宽松的版型外加翻领的设计不同于普通的款式,衣服的下摆处是一种不规则的样式设计。可以在系上扣子显示出来,这样打开扣子穿更有一种冷艳的气势。里面搭配一款黑色的短款连衣裙,这样穿美美达。

右图是一款直筒式的咖啡色的毛呢大衣,搭配一款黑色的高领连衣裙时尚减龄。脚下穿一双高筒靴能够将女性的优雅尽显,侧梳的长卷发显得更有女人味。

毛呢大衣是一款能够凸显女性优雅的服饰,每个女性的衣柜中都会有几款,到底怎么搭配能够让你风情尽显呢?看完本文相信你能有个初步了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