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军大衣保暖又时尚 冬天穿衣的正确方式

2017/11/13 9:09: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气温飚低,军绿色外套是不可缺少的冬日单品。不管什么款式如何,怎么搭都帅气。军绿色派克大衣自从全智贤在《来自星星的你》中穿红了之后,就一直热力不减。

转眼间又到了冬天了,近期的天气十分寒冷,又干燥。对于近期直线下降的寒冷天气,南方女孩子们还好,但是对于北方的女生们可就糟糕了。天气又冷,想买漂亮的衣服又不保暖,保暖的衣服又不好看。爱漂亮的女孩子们肯定在烦恼,买什么样的衣服才既保暖又好看呢?下面来给各位爱漂亮的女生们介绍一件既时尚又保暖的大衣吧。那就是军大衣了。

军大衣是上世纪八十年代流行的打扮了,对于以前的人来说,有件军大衣可是十分值得炫耀的大事了。可军大衣不是平民百姓可以穿的,而是那些当兵打仗的男人们在寒冷的冬天打仗的时候穿的。可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军大衣不仅是打仗的男人们可以穿,也成为了女生们喜欢的搭配单品之一。

军大衣有多好看,只要上网随便搜搜就能看到某某明星的机场秀里就穿着军大衣了。所以,也有人说,没有一件军大衣哪能叫时尚。

厚重的军大衣十分保暖,因为以前的军大衣是打仗才穿的,冰天雪地,不保暖怎么能保家卫国。所以,如今的军大衣也延续了旧时候里三层棉外三层棉的特色。北方的朋友们再也不怕出门受冻了。

大家是不是想着,军大衣的棉那么多,会不会显得特别臃肿?大家可以放心,军大衣虽然棉多,但那只是为了保暖。军大衣的版型还是很好的,做了小小的收腰,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欢调节腰围。大家都知道军大衣有多好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