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衣配什么鞋子好看 带你玩转穿搭

2017/11/8 14:43:12 作者:M9-lik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来了,外面温度越来越低,又到了纠结要温度还是要风度的问题中。冬天想要保暖又不想显得身材臃肿,那就行动起来,购置一件大衣吧,大衣既好搭配,又显身材。

大衣能够搭配各种各样的鞋子,根据场合的不同,我们应该选择不同类型的鞋子。外出逛街,游玩,我们可以选择休闲类型的鞋子,比如:小白鞋、运动鞋、帆布鞋等等。如果我们的身高不高,低于一米六,那我们可以选择厚底的休闲鞋,看起来显高。当然如果你有两条大长腿,身高在一米六以上,那可以选择薄底的鞋子,那样也非常的好看。

大衣也可以搭配高跟鞋、筒靴等等,在正式一点的场合或者是在职场工作中,我们可以搭配一双高跟鞋,会显得既有气质又有气势。大衣可以搭配各种各样的高跟鞋,细高跟鞋,粗高跟鞋,高的跟,低的跟等,都很合适。如果你处于求职阶段,想要自己看着有精神,有自信心,那就需要准备一套大衣搭配高跟鞋的服装,会让你的面试如虎添翼。

现在非常流行短款大衣再搭配一双休闲鞋和高腿袜,这样的搭配非常适合在校学生和小个子女生,看起来既活泼可爱又保暖。休闲鞋加高腿袜,很好的保护好了我们的脚踝,又看起来就像一双筒靴,但是比筒靴更加好看,功能与筒靴有异曲同工之妙。

很多人都觉得自己身高不高,不适合穿大衣,其实我们的身高如果不高的话,我们可以选择短一点的大衣,再穿上一双高跟鞋。你对于你的身高足够自信的话,那你就可以随便搭配,休闲鞋、高跟鞋等,任你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