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看懂大衣蝴蝶结的系法图解 分解步骤轻松学习

2017/11/3 18:33:13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追求美的年代,人们越来越注重自己的身材,即便在寒冷冬季也选择套上薄薄修身的大衣而摒弃那臃肿的棉袄。如何在穿着修身的薄大衣情况下保证自己不被冻着呢?

大衣作为当下秋冬流行的趋势,已经不仅仅是年轻人的选择。越来越多的中老年人也在以前只注重保暖的思想上加上了“美”的概念。

大衣多以长款为主,很多大衣增加了腰部的设计,帮助人们凸显腰部的曲线,也因此增加了腰带的用处,使其不单单是收紧衣服保暖,也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装饰的作用,但是有不少问题还是给人们带来了困扰。比如说,如何整理好那长长的带子而不使它显得凌乱。

在腰带的处理上,大多数人都选择了处理较为简单的蝴蝶结。只是想要系出一个完美精致的蝴蝶结,倒也不是想象中那么的简单。

蝴蝶结的系法有很多种,很多人都会系,但是很多人会把它系的过于臃肿,而拉低了我们的腰部线条。那样就与我们本身的目的本末倒置了。所以一起来跟我学习一下怎样系出一个标准的蝴蝶结吧。

蝴蝶结不过就是两根绳的结合,不要把过程想的太过复杂。第一步,我们需要选取较长的一端,将其对折,将另一端较短的压在我们对折的这一根绳上。

第二步,将其绕结,以短的一方为主体绕圈,将其从下方穿出,这样一个简单的蝴蝶结就出现了。

如果文字不能够很好理解的话,建议大家可以去搜索相关的教学视频,跟着视频一步一步做下去,总能够学会的。“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相信你可以的。寒冷的冬季,给自己一个完美的装扮,美美的展现自己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