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咖啡色大衣搭配图片分析 简约时尚气息迎面扑来

2017/11/1 9:13:14 作者:M9-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件大衣能够保暖,也能够提升你整体的气质。那么,一件咖啡色的大衣搭配什么样的服装会让你显得更加出众,让你散发出简约又时尚的气息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分析一下。

近年来,大衣逐渐成为时尚的潮流,而咖啡色成为人们喜爱的色彩之一。如果你拥有一件咖啡色的大衣,那么恭喜你,你可以用它搭配出不同风格的服装,让你整体变得简约又时尚。例如,我们用咖啡色的大衣搭配一件条纹状的内搭,穿一条紧身牛仔裤,这样会提高你的气场。或者,我们外出时再加上一条长长的围巾,欧美范的整体搭配就显现出来了。

当然,咖啡色也能够与经典色黑色相搭。我们穿一件黑色的连衣裙,外穿一件咖啡色大衣,这样会给人一种庄重、时尚的感觉,这样搭配也淡淡地透露着小清新。除此之外,我们用咖啡色的大衣作为外套,内搭选择一件米白色的毛衣搭配一条过膝长裙,整体的给人淑女风的感觉,让你轻而易举的成为人群中的焦点,成为时尚潮流的领路者。

大衣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服饰之一,那么我们如何穿搭就可以提升我们的气质呢?掌握三点就足够了。

1、首先我们选择的大衣要适合自己,大衣的长度达到膝盖位置就好,这样可以让你整体显得修长。

2、在搭配时,尽量避免所选择的其它服饰的颜色与大衣颜色相差太大,这样搭配会给人一种奇怪的感觉。当然我们也可以用暖色系的大衣去配冷色系的内搭,这样可以给人视觉的冲击,也能提升整体气质。

3、穿大衣就一定要配一双高跟鞋,这样能够让你显得很高,很有气场。穿大衣,掌握这三点就足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