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衣蝴蝶结怎么系 这样简单又好看

2017/11/2 8:21:13 作者:M8-liru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蝴蝶结是可爱的代表,很多衣服都选它作为装饰品,大衣也不例外。而且很多大衣都有腰带,腰带系成蝴蝶结也很漂亮,可是大衣的蝴蝶结怎么系才好看?今天就教大家系蝴蝶结。

系蝴蝶结有很多种方法,我们先说简单的哪种,也是大家常用的一种。将腰带两边对折起来,再将对折了的两边交叉打一个结,紧接着再调节一下剩下腰带的长短,美美的蝴蝶结就系好了。当你慢慢的熟悉步骤之后,差不多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能系好,是不是很方便。所以在平时要多练习,才能更快的系好它,也才能把蝴蝶结系的更好看。

另一种先把两边的腰带弄来不一样长,两边大概差十厘米左右,交叉,把短的一边放在下面。之后将长的那半边腰带折起来,折到刚刚交叉的叉口处,从短的腰带下面绕出来。再将短的那边向外折。这样上面的腰带就形成了蝴蝶结的一边,之后再将两边腰带分别从中间穿过去,形成另一边。这样大致的蝴蝶结就系出来了,在这之后仔细理一下,使它更加好看。

上面两种蝴蝶结都很好看,第一种更简单,第二种稍微复杂一些,不过系好了很像一只振翅欲飞的蝴蝶,所以更加漂亮更受女孩子喜欢一些。不管哪一种系法,在大致样子成型后都要调整一下,使它更加的逼真。蝴蝶结要想系的好看,平时要多加练习。

其实,除了腰带,大衣的袖口、领口或者背后、帽子上都有蝴蝶结的装饰,各种各样的蝴蝶结很容易吸引人。而且有的衣服的领口、袖口、肩带都需要系蝴蝶结,系好蝴蝶结能给自己的打扮加不少分,所以,不会系蝴蝶结的妹子快去练习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