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日必备时尚单品 羊毛大衣搭配一览

2017/11/10 7:17:12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渐渐变冷,大家都拿出了自己的大衣和羽绒服准备应对寒冬。说到保暖又不臃肿的外套当然还是要数羊毛大衣了。那么羊毛大衣怎么搭才够时髦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天气越来越冷了。温度降低自然要增加衣物,那么在穿搭的时候怎么才能做到保暖和有型兼具呢?当然是要挑选一件适合自己的羊毛大衣了。这种材质会让你在穿的很少的情况下也感觉不到寒冷,而且还能抵挡冷风的入侵。大衣利落的线条又让衣服看起来更加时尚,减少了那种不合适的感觉。那么下面我们就来欣赏几件不同的大衣的搭配吧。

灰色大衣应该是很好搭配的款式了。然而西装的版型又让这件衣服看起来更加挺拔俊逸。在内搭的选择上空间还是很大的,但是白色针织衫和黑色裤子的搭配却体现出了一种简洁的耐人寻味的感觉。衣服口袋上的毛边拼接给整件衣服增加了动感,看起来更加时尚。

近来比较流行的是长一些的款式,所以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可以以自己的膝盖为标准:长短在这附近即可。然后鞋子可以是靴子也可以是运动鞋,两种都各具特色。

对于冬天的衣柜来说,一件大衣是不能缺少的。我们平时见到的有很多:翻领的设计更加简约,连帽的款式又有学院风格:纯色是不同心情的写照,撞色又是个性的大胆表达。即使是有一些我们认为再平凡不过的设计,都是一件大衣上的亮点。

黑色衣服总被认为是简单的象征,其实穿好了也会有一种深刻的层次感。尤其是全黑的装扮,看起来简单实际上非常挑人,实在是好气质好身材的任性选择。大家可以选择有些图案花纹装饰的款式,既有新鲜感又能避免露出缺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