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怎么洗  首先注意它不能频繁清洁

2017/11/13 10:19:12 作者:YUd1-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作为人手必备的时尚单品,怎么清洗才能避免越洗越破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破洞牛仔裤的清洗方法和注意事项吧,正确的洗涤方式才能让破洞牛仔裤保持好shape。

破洞牛仔裤一直以时尚与个性受许多年轻男女们喜爱,成了众多年轻人的必备衣装之一。可一直令很多人苦恼的是,这种牛仔裤该如何洗才能不会出现越来越破的尴尬局面呢?学会正确清洗破洞牛仔裤的这是很有必要的。

在洗之前,首先我们需要清理裤子中的物品以防止有坚硬物品划伤裤子。再有,我们在洗之前一定要把裤链拉好,如果不拉好拉链,这种裤子的清洗很容易引起变形。再有就是,裤子的清洗频率应该得到控制,并不需要穿一次洗一次。

牛仔裤的脱色这是我们头疼的事情,那么如何来控制好这样的事情呢?食盐与白醋再加上水弄成混合液,再把裤子放入混合液中浸泡半个小时左右,这样会很好地保持住裤子的色彩。如此一来就不会出现互染的现象了。

水的温度对破洞牛仔裤的清洗也很重要,这样的裤子放在高于二十度的热水中很容易变形,这样的话我们以后洗牛仔裤就要控制好水温。同时,还得注意清洁方式,破洞牛仔裤不能太过用力去洗,这样很容易把表面洗坏,而且它的刷洗需要用软毛刷轻刷。

再有就是清洗剂的选用和晾晒了。清洗剂需要选择温和的,漂白剂万万不能用。晾晒的话,首先要用吹风机吹一下破洞,防止那些丝线的缠绕,然后就裤子放在通风处让它自然风干,不能把它放在太阳底下暴晒。若是在湿潮的天气下,可用暖气炉风放热电器辅助晾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