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iy破洞牛仔裤 自己动手乐趣无穷

2017/11/12 15:33:12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破洞牛仔裤,不仅穿起来很炫酷,夏天还特别的凉快。那自己在家可不可以做牛仔裤呢?当然是能的,先找一条普通的裤子,我们一起来做破洞。

来源:站酷作者:Olga Brik

要说到永远不会过时的服装,那牛仔裤必须是第一个,因为想要与众不同,所以破洞就出现了。自己在家也能做好看的破洞牛仔裤,这样就放废物利用了。首先我们需要一把特别锋利的剪刀,然后还要准备水洗笔和一把尺子。

我们找到自己想要的破洞形状,然后用笔和尺子在裤子上画出来,千万不要凭手感画,小心裤子报废。画好后我们用剪刀先戳一个洞,然后跟着画好的线慢慢剪下来,这样一个简单的几何破洞就完成了。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第二种就是用磨的办法,磨出你想要的细丝,我们要先准备一个硬纸板和一个磨刀。找到你想要破洞的位置,然后把纸板垫在里面,防止把后面的牛仔也刮到,然后用磨刀轻轻的磨,直到你能清楚的看到一条条棉线。

这个时候会有很多细小的绒毛,你把它用工具粘下来,记得一定要小心不要把棉线弄断了,不然会很难看。把绒毛清理掉之后,你就会看到一个漂亮的破洞完成了,这个洞不要太规则了,要的就是随性,这样才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不管用哪一种方法做破洞牛仔裤,我们都需要用到不少的工具,如果家里没有的话,我们就可以用小刀代替,但是在刮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再小心,慢慢的来不能着急,不然很容易刮破。劲使大了还容易把背面也给弄烂,这样一条牛仔裤就算报废了,所以说简单也不容易,需要耐心和细心才能做好,破洞的形状和大小大家就随意发挥,自己喜欢就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