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内搭图 这样穿实在是太漂亮了

2017/12/19 7:17: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孩子们的要求真的是很多,就拿买衣服来说,她们不仅要求衣服要好看,还要求冬天的衣服质量要好,而且还希望价格能够很进人情。那就只有短款皮草,搭配起来真的非常划算。

短款皮草一般都是短款,虽然也有长款的,但是不容易清洗,而且也不易保护它免受伤害。因为皮草这种东西是不能在洗衣机里面洗的,所以只能去干洗。如果太长了,每次坐下的时候也不方便。所以短款皮草简直就是很好的选择,其实它特别好内搭衣服。你可以根据季节的变化来搭配,下面这些都是非常不错的建议。

如果是深色的短款皮草款外套,那你的内搭可以有很多种。如果是秋季穿皮草,那你可以在里面搭配长袖衫,针织衫或者毛衣,颜色的话,你可以选择深色也可以选择浅色。如果你是非常年轻的女孩子,那你就选择浅色的内搭,这样的话,不会把你显得太老。如果是妇女,那就应该选择深色的内搭,这样才能显出你的女人味。

如果是浅色的短款皮草外套,那你的内搭也可以选择针织衫或者毛衣,一般不选长袖衫,因为穿不出气质。皮草本来就是比较显高贵的衣服,如果你穿一件纯棉的长袖衫,只会拉低你的欣赏品味。所以一般都会选择高领的毛衣或者半高领的针织衫。穿起来非常有气质,也能够将身材上的缺点掩盖起来。无论怎么搭配,穿起来都比较显年轻。

总之,每一款搭配都有它自己的特点,这种特点是其他款衣服模仿不出来的。所以女孩子们一定要选择自己喜欢的一款,如果不知道哪一款适合你。那你可以去全部试穿一下,然后就可以找到你喜欢的一款搭配。其实内搭还是比较好挑选的,只要你有足够的耐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