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如何搭配   教你彰显时尚气质

2017/11/25 9:43:12 作者:YUd1-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草是指利用动物的皮毛所制成的服装,具有保暖的作用,现在的皮草都较为美观并且价格较高也是不少消费者的消费对象。来源狐狸、貂、貉子、獭兔和牛羊等毛皮兽动物皮毛。

皮草,秋冬之季当之无愧的时尚元素,变化着各种风格。既青春可爱,又狂野不羁,既彰显天真,又有一些俏皮。从现代流行发展趋势来看,皮草在色彩、款式等方面都变得现代化、年轻化,不再是只适合贵妇们,逐渐变得更加潮流,奢华也被重新进行了诠释。

短款皮草由于简约时尚、搭配方便,价格与长款相比更具优势,因此很受大家欢迎。但是,皮草服装难免给人硬气的感觉,甚至会缺乏亲切感。如何搭配好短款皮草呢?

方法一:收腰设计。短款皮草采用鲜艳的颜色或用毛皮片拼缝而成,或与绵羊皮、羊皮作饰边,都能体现时尚与独特,如果将马甲搭配束腰细皮带,让腰身线条更加流畅,搭配短款项链与手包时尚感十足。

方法二:红黑搭配。红黑搭配是亘古不变的百搭款,不浮夸而且显气质,收敛而张。因为黑色皮草是很常见的,如果下面搭配红裙,则气质倍增,如果搭配红裤,则个性十足。

方法三:搭配牛仔。短款皮衣可以起到均衡身材的作用,而皮草的特殊质感也给人独立坚强的印象。如果短款皮衣搭配牛仔短裤,更加适合身材高挑的女生,如果选择机车款的,就更能衬出修长匀称的好身材。

方法四:走可爱路线。可爱路线是很多女孩较喜欢的装扮。如果搭配在短款皮草中,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可爱中透出俏皮,还带着野性和性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