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卡其色鞋配裤子 怎样选择才是时尚风范

2017/12/9 7:51:12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卡其色一直是一种经久不衰的颜色,每年有关卡其色的单品一直层出不穷。那么,对于卡其色鞋子我们该怎样进行搭配才好看?有什么办法能让自己在大众潮流中让人眼睛一亮呢?

相信很多女性多多少少都会有一双卡其色鞋子,这款经典的颜色确实能受到很多人的青睐。但受到人们青睐的同时也避免不了一个尴尬,每当走在大街上放眼望去,穿着卡其色鞋子的人不在少数,甚至撞款的现象也并不少见。其实这个并不需要担心,只要掌握穿搭卡其色鞋子的技巧,普通的卡其色鞋子也能展现你的特色。那么都有哪些搭配技巧呢?

首先,卡其色鞋子搭配灰色的裤子或者长裙是近段时间比较流行的一种搭配方式。如果你喜欢宽松休闲的穿着方式,选择用卡其色鞋子来搭配过膝的长裙或者宽松的灰色裤子就能很好地展示你的韩系风格,但是在寒冷的冬天要记得保暖,在里面穿一条黑色丝袜。除此外,卡其色鞋子搭配深色牛仔裤也是一种很时尚的搭配方法,也是大部分女性能接受的搭配方式。

深色牛仔裤相信很多女性都有几条,拿出来搭配卡其色鞋子能很好地展现你修长的双腿。这也是一种百搭的打底方式,在寒冷的冬天,这种搭配方式对大衣选择的要求并不高,不管是短款羽绒服或者是长款大衣,都能很好地驾驭。

在我们挑选裤子的时候不要忘记还有一款百搭的黑色修身裤子,一般黑色修身裤子自身的弹力是非常大的,保暖修身的同时也不会让人觉得紧绷。若你在烦恼卡其色鞋子不知道搭配什么裤子好的时候,选择黑色是非常不错的。除此之外,卡其色鞋子搭配短裤也能展现你的大长腿,但是在冬天要注意保暖,需要肉色的袜裤打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