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筒靴怎么搭配衣服 轻松脱离路人甲系列

2017/12/19 9:43:12 作者:M214-guo…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性都喜欢穿高筒靴,一来可以防寒,二来显得腿长,三来很突显气质。但是也要搭配得当才行,草率的搭配不仅浪费了好看的鞋子,还搭配出个土包子形象,那有什么意思呢?

高筒鞋的搭配一般是上身宽松下身窄,这样一松一紧就有个色觉差,整个人的看起身材来比原来更瘦更修长。高筒靴一般黑色比较多人选择,而黑色和红色是近几年比较热门的搭配,皮裤也是经久不衰搭配“达人”,所以上身可以穿一件露肩的小毛衣,下身搭配黑色皮质小热裤或者是紧身的长皮裤,俏皮中又不失成熟。

当然皮这种材质的裤子是要身材很好的人才能撑得起来,所以担心或者不喜欢穿皮质裤子的妹子可以选择里面穿一条连衣裙,这种连衣裙一定要选择宽松版的,然后外面再配上一件过膝的长外套,看起来优雅恬静,给人一种宁静的感觉,值得注意的是,黑色是深色系,所以可以选择一些颜色比较浅的衣服,上下就有个对比,显得腿更加修长。

不知道各位妹子有没有留意到,近年来特别流行毛衣,开衫的毛衣过膝的比较受女性的欢迎,套头的话就属中长的毛衣比较多人选择。

上面这款就是属于套头的中款毛衣,毛衣本来就属于御寒能力比较强的服饰,白色、浅灰色、浅咖色等特别受女性欢迎,所以在冬天穿上一件浅色系中款的毛衣,再配上一双黑色过膝的高筒靴,清新脱俗,给沉闷的冬季带来别样的颜色。

还有一些人是喜欢卡其色的高筒靴,这种颜色的是属于比较淡的颜色,所以上身穿深色一点也没关系,重要的是上下有个视觉色差就可以了。不知道介绍的这几款,哪一种符合你的style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