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筒靴的尺寸是多少 教你选择技巧

2017/11/9 12:0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筒靴既漂亮又防风,而且还可以修饰腿型,是秋冬的热门单品。高筒靴主要有两种类型,一种是筒高略低的马靴,另一种是过膝靴。两种高筒靴搭配起来也是不同的。

寒冷的秋冬季,高筒靴是特别受女生欢迎的,穿上这样漂亮的靴子特别显气质,也可以穿出修长美腿,时尚的高筒靴让你更迷人,更酷帅。它不仅带来了时尚感,也带来了温暖,喜欢穿短裤、短裙的女生不可以缺少高筒靴的呵护,出门有它不用害怕寒风了。今天我们要了解高筒靴的尺寸。

高筒靴的高度要在25厘米以上,否则就不叫高筒靴了,它完全包裹住小腿,只露出漂亮的大腿。根据高筒靴的高度变化,可以分为两大类:及膝靴和过膝靴。它们之间的区别是,一个是刚刚到膝盖,另一个则超过膝盖。

不同高度的靴子,穿起来的效果也有很大差别,就算是同样的一双高筒靴,不同身高的人,呈现的效果也完全不同,有些人穿得不漂亮的原因之一是她们不会选择合适自己的靴子。

长腿的人穿什么靴子都漂亮,高筒靴自然是可以轻松驾驭的,因为它是本来就是为长腿的妹子设计的。如果腿不够长的妹子穿上它,它会让你的腿看起来更短,所以不腿短的妹子在选择的时候要谨慎。

腿短就不可以穿靴子吗?其实有一种靴子可以穿出大长腿的,就是及裸短靴,它对腿部线条要求比较低,对搭配的裤子也没有什么要求,百搭,漂亮而且保暖效果也很好。

当然,只有一双长腿是不够的。我们还需要选择合适高度的靴子。如果你选择的靴子太高,你的大腿露出来的面积会很小,这将间接地缩短你的腿。如果你选择的靴子太短,它看起来就会不协调。因此,为了让自己双腿更加修长,我们需要选择合适的高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