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筒靴高度款式各不同   巧妙搭配穿出时尚感

2017/10/25 21:49:13 作者:YUl-lium…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逐渐转凉,脚上保暖是很重要的,选择一双合适的高筒靴,搭配上合适的衣服,会使整个人变得很有造型感,很时尚。选择一双质量好设计简约的高筒靴是可以穿上很多年的。

秋天来了,冬天就不会远,寒气来袭,增添一双合适的短靴是很有必要的。高筒靴设计的款式多样,有的是宽松的设计,能够显示出中性的帅气。贴身的高筒短靴,会显得女生双腿修长,很有气质!女生要学会选择适合自己的高筒短靴,才能够穿出自己的个性!

高筒靴设计很独特,不仅具有中性的帅气,还具有女性的柔美。简约独特的设计,搭配上合适的衣服,冬天走在街头,会成为时尚的主力军。各种款式的高筒靴,设计的理念是不一样的,适合不同的人在不同场合的穿搭。

高筒靴也有球鞋的款式,具有学院风的气息。适合年龄比较小的女生穿,会显得很有很活泼,有青春活力。军绿色的鞋筒,纯白色的鞋底颜色对比很鲜明,能够吸引人的眼球。纯黑色的平底绑带高筒靴,有一定的厚度在冬天保暖是有很重要的。

紫色平底高筒毛绒短靴,有一定的厚度。紫色的羊剪绒面料,白色的毛绒在鞋的侧面作为搭配,看上去很温暖的感觉。深冬时有一双这样的高筒短靴,才会使手脚温暖。棕色的方跟尖头高筒靴,鞋子的制作面料为皮子,有很强的保暖作用。

选择合适的高筒靴,搭配上合适的衣服,在合适的场合穿搭,会使自己的形象得到很大的提升!经常穿高筒靴的女生要学会一些保养自己脚步的注意事项,长时间穿高筒靴之后,要学会给自己的脚部做一些按摩,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保持身体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