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高筒靴时尚酷炫 流行搭配让你更有型

2017/10/20 7:45: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筒靴可以很凸显男士的腿型,它的高度会让男士显得很酷炫帅气,是很多男士会选择的鞋子款式。高筒靴的款式有直筒无鞋带的和有鞋带的,穿出来都会很有型。

男士的腿多数偏瘦,一双高筒靴穿上后不会显得臃肿反而更展示腿形,整个人穿上后干练不拖沓。高筒靴多以皮质为主,整个质地很光滑,而且很容易打理。男士往往怕麻烦不那么细心,但高筒靴很容易清洁,有时候一张湿纸巾擦拭一下鞋面就可以很干净了。高筒靴往往设计很简单,但穿出来后效果就很好,是时尚弄潮儿多会选择的潮流单品。

牛仔裤是许多服装搭配都会用到的,高筒靴不例外也可以用到牛仔裤作为搭配,一条紧身牛仔裤并且收脚的,很适合穿高筒靴,让男士显得休闲范十足,很阳光帅气。上衣穿着机车服或者黑色短棉衣都很有型,有时候搭配一条皮裤,十分酷炫,这样一身自信帅气的出街,可以赚得很高的回头率,轻轻松松成为众人中的焦点,俘获大批观众。

高筒靴在街拍中很加分,一身机车服,就可以把男士的酷劲轻松展示出来。无论走在何处,都很适合街拍,简单大方的搭配就会是人们学习的潮流穿搭。时尚达人们擅长于运用各种单品为自己加分,高筒靴配机车服,这时候搭配一个头盔就更完美。

时装周秀场上也不缺少高筒靴的身影,是秋冬秀场很常见的时尚单品。高筒靴搭配一件黑色上衣,一件黑色牛仔裤或者黑色皮裤,就可以帅翻全场,成为秀场瞩目的焦点。男士往往穿衣搭配都希望帅气有型,高筒靴就很好的满足了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