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筒靴往下掉怎么办 小技巧让你驾驭美靴

2017/11/25 16:49:12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筒靴往下掉怎么办?相信很多喜欢高筒靴的女性都会有这种烦恼。每当穿过的高筒靴时间久了都会发现没有以前穿着时合脚了,时不时就会往下掉,这时候我们该怎么去解决呢?

高筒靴一直是冬天里的百搭单品,时尚修身。搭配起短裙能让小粗腿立秒变成大长腿,这么神奇的高筒靴几乎每位女性都人手一件。但是很多人穿着高筒靴时都会发现,原本非常合脚的高筒靴在穿着一段时间后会变得松松垮垮,穿着的时候还容易往下掉。难道是因为自己双腿变瘦了的原因吗?其实高筒靴穿着时容易往下掉的现象是非常普遍的。

因为高筒靴往往采用的都是修身材质,不管是弹性纤维还是皮制品,在使用一段时间后都会变得宽松,穿着起来就会感觉容易掉下来。那这样是不是意味着我们喜爱的高筒靴不能穿了呢?别担心,只要掌握这几个小技巧就可以完美驾驭美美的靴子了。市面上很多靴子都是带有绑带功能的,如果发现高筒靴穿起来容易掉,我们可以把绑带稍微绑紧一点。

对于没有绑带功能的高筒靴我们又该怎么办呢?大家都知道,高筒靴容易掉是因为变宽松了,那么我们只需要在高筒靴里面稍微加厚一点就行,比如我们可以穿厚一点的袜子,这样可以填补高筒靴变松的幅度,也能起到很好的保暖作用。

若你的高筒靴比较昂贵,想让高筒靴穿着起来更有质感些,这时候我们可以考虑在高筒靴里面多加一层里衬。里衬采用的材质可以是毛布或者是牛皮。对于手工不好的人们来说,可以拿到修鞋店里面进行修改,因为市面上大多数修鞋店都可以修改高筒靴大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