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筒靴多高才合适 如何搭配显高

2017/11/12 7:37:12 作者:YUd2-sh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高筒靴时,如果搭配得当,会使女生更显高,有气质,即使腿粗的女性也可以通过穿高筒靴,显得腿长纤细。在选择高筒靴时,尖头会更好,因为尖头拉长腿部线条,使腿变长。

天气渐渐变冷,许多爱美的女生不得不穿上厚厚的衣服防寒,但是厚衣服并不能突显女生优美的身形,而且还会使原本就不高的女生显得更矮。而高筒靴对于一些个子不太高或者微胖的女生来说,既喜欢又讨厌。喜欢是因为高筒靴可以使女生变得有气质,更显高;讨厌是因为如果搭配不好,会将自身的一些缺点放大。所以高筒靴能够有效的搭配,同样能够变美。

首先,对于个子不太高的女生来说,也是可以穿高筒靴的。我们可以选择短裤或者长至臀部的衣服,搭配高筒靴,露出大面积腿部的肌肤,会拉长身体的比例,另外我们还可搭配一条腰带,突出腰线的位置,从正面的视角,会显得腿更加长。对于一些腿部较粗的女生,可以选择黑色的而且比腿稍宽一些的高筒靴,宽松的高筒靴对比腿的宽度,使腿更加纤细。

冬日里,我们还可以选择紧身牛仔裤或者紧身的皮裤搭配高筒靴,突显身形,一定要避免特别复杂的款式,越是简单的搭配越是让人眼前一亮。即使是在夏天,我们一样可以穿高筒靴,选择搭配短裙,个子娇小的女生可以选择裙子的长度稍短一些,露出的肌肤越多,越显腿长。

在选择高筒靴颜色的时候,能够与衣服相呼应,要么是全身同一个色系,要么就是黑色百搭款。高筒靴选择尖头更好,尖头不仅可以拉长腿部线条,还很时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