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人字拖脚底痛 看完后你就知道危害有多大

2017/11/11 14:51:12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很多人夏天都有穿人字拖的习惯,因为除了凉爽还特别的轻便。当然它也有很多不好的地方,穿久了脚会特别的痛,不知道你那有没有这种情况,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来源:站酷作者:Masson

和沙滩标配的是人字拖吊带裙,很多美女夏天去度假都会这样穿搭,给人一种很清凉的感觉。但是有些人会就会发现,人字拖穿久了脚会特别疼,不仅是脚趾,脚掌和后跟都是,而且还感觉身体特别累,那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来源:站酷作者:idreamphoto

首先人字拖的结构是两根绳合成一个,然后再穿到鞋底里面,就这么简单就做成了一个人字拖。因为它的两根绳是比较硬,脚胖了的话会勒脚,而且在大拇指和食指中间会卡的非常疼,穿久了你会发现,指头中间会有一个很大的缝隙。所以人字拖对脚的危害是非常大的,穿久了不仅会影响脚型,还会对脚造成一定的损伤。

由于人字拖是没有任何保护的,所以我们的脚都是露在空气里,很容易就被刮伤或者踢伤。而且人字拖它不贴脚,所以在走的时候就必须要用脚掌抓紧鞋底,如果有急事需要小跑,会非常容易摔跤,所以小朋友千万不要给他穿人字拖。

来源:站酷作者:Kiryl Padabed

人字拖的鞋底是非常软的,一般都是泡沫材质的,还有我们的脚是有一个弧度的,平时我们买的鞋都会经过特殊的加工给鞋底一个弧度,让脚底更适应鞋。但是人字拖却没有,所以穿久了脚会特别的累,为了避免这种事情发生,我们尽量选择一些厚度高一点的拖鞋,或者买好一点的人字拖,有弧度能适应脚型的。

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千万不要再选择一般的人字拖了,它对脚的危害是特别大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