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皮鞋和运动鞋的尺码区别 让你正确选择穿搭风格

2017/11/11 14:43: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皮鞋与运动鞋,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事实上,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都会穿到这两种鞋子。但是我们大家都知道这两类鞋子的区别吗?尤其是知道这两种鞋子的尺码差别。

来源:未设置作者:Devin_Pavel

其实我们大家对皮鞋都不会觉得陌生。皮鞋是我们很多人都喜欢也习惯穿的一种鞋类。所谓的皮鞋,顾名思义就是使用皮制作而成的鞋子,这种鞋子给人的感觉一般都是比较炫酷的。其实大家喜欢皮鞋的原因还有一个,那就是皮鞋不会显得太脏。即使不小心沾上了污渍,我们只需要拿湿布轻轻擦一下就可以把皮鞋上的污渍清洗干净。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同样的,运动鞋也是我们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鞋子。而且运动鞋更受人们的喜欢,原因主要有两个。第一是因为运动鞋比较清爽,所以适合人们在运动的时候穿,当然也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穿。这种鞋子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便利,所以深得大家的欢迎。但是需要我们注意的是,这两种鞋子是有尺码差别的,所以在选择之前一定要注意这些差别。

来源:站酷作者:Versta

一般来说,皮鞋的尺码与运动鞋的尺码是不一样的,而且皮鞋的尺码会比运动鞋的尺码要偏大一些。如果是不小心以运动鞋的尺码选择皮鞋,那么就很有可能面临皮鞋尺码偏大的问题。而且要是尺码偏大之后就会产生很多的不适感。

那么要是皮鞋的尺码选大了应该怎么办呢?首先我们可以去实体店进行调换。不过大家不必过于担心,因为我们一般的实体店都有免费调换的服务。但是如果要是在网上买的,那么就需要和商家进行沟通。所以建议大家不要在网上购买皮鞋,或者是在购买之前一定看清楚皮鞋的尺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