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鞋鞋带系法 要怎么绑才牢固又好看

2017/11/10 16:23:13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成年男性穿皮鞋的时候比较多,而且一般在出席正式场合的时候一般穿的都是德比鞋或者牛津鞋,二者两种鞋都是需要系鞋带的,下面我们来学习一下皮鞋鞋带要怎么系才好看。

在平时上班、外出约会或者出席一些正式活动的时候,男性一般都会搭配正装加皮鞋来出席活动,但是大部分的正装皮鞋都是需要系鞋带的,所以对鞋带的系法就必须要重视,避免一个难看的鞋带毁掉你的精心准备,那么正装皮鞋的鞋带到底应该如何系才好看呢?

第一种系法:交叉线型系法。这种鞋带的系法多适用于比较严肃的正式场合,一双德比鞋配上完美的鞋带,绅士气息简直爆棚,具体系法是从下部的鞋带孔处从上往下穿,然后在鞋帮的下面交叉往上进行,第二个鞋带孔继续重复交叉,一直到一个合适的位置系好,这种方法几乎适用所有需要系鞋带的鞋。

第二种系法:平行线法,这种方式的系法比较适合两边鞋帮处比较服帖,鞋帮处的间距比较小的正装皮鞋,比如牛津鞋。首先把携带从底部的两个鞋带孔穿过,一边留长,大概是短边的三倍左右,长的一边依次穿过所有的鞋带孔,短的一边直接从底部到上部的鞋带孔。

第三种系法:依然是平行系法,不过和上一种的方式稍显不同。鞋带依然是从底部的鞋带孔穿过,两边携带保持一样的长度,两边的鞋带从底部交叉呈直线穿过上一个鞋带孔,这种系法稍微复杂一点,推荐时间比较充足的人士使用这种。

下面我们不讲系法,讲一下鞋带,大多数的皮鞋鞋带都是圆形的,这样系起来比较不牢固,而且过于庄重。如果你是一个年轻人而且要去赴约推荐你穿一双布洛克搭配一双颜色鲜艳的鞋带,保证可以抱得美人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