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种裙子做法图解 严寒的冬日也阻挡不了的爱美之心

2018/1/5 8:59:12 作者:YUd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一来劲,许多女生就烦恼不能穿漂亮的裙子,虽然所以里面可以搭配袜裤,增加一丝温暖,但厚度始终不够。因此我们可以自己动手,编织出适合自己的冬日裙子。

严寒的冬日也无法阻挡女生们的爱美之心,一天毛呢的裙子,就要足以给想穿裙子的女生带来暖意,而裙子的编织也并不困难,首先要了解所裙子的轮廓和种类,并且要理解所以大概得裁剪原理和方法。裙子一般分为五种,分别是窄裙、A字裙、圆裙以及斜裙等。这几款裙子表面上似乎并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做法上却大有不同,有难度大的,也有难度小的。

现在社会上比较多女生喜欢A字裙,因为显得一个人更加的青春,更加有少女之感,而且裙摆位置质量较好,即使有风也很难将裙子吹起来。在做该所以时首先需要量取净腰围和净臀围,而关于省量的大小,可以根据设计图进行估计,也可以自己进行详细的计算,只要误差不大即可。随后将A字裙的斜缝的起翘量加大,这样有利于斜缝线要腰围线近似直角。

而只有这部分保证直角往往不够,对于A字裙来说,斜缝线上不少的地方也要保证是直角。因此底摆起翘2cm左右,要保证侧缝线和底摆成一个直角。以上的步骤多次反复进行,不断地调整,整理出自己喜欢的一个款式。整理完后将两边的布料进行缝合即可,这样一条漂亮的A字裙就简单完成了,长短自己布料可以自己选择。

不少人认为裙子很难制作,所以选择在网上购买,但是自己在家里也可以用简单的布料制作出一条适合自己的裙子。在寒冷的冬日也阻挡不了女生的爱美之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