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的人适合穿什么 这里全都告诉你

2018/1/9 7:41: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小仙女因为长期缺少运动或者是因为上学上班而长期久坐而导致下身会相对来说比较胖,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哪些衣服比较适合下身胖的女孩穿,一起来看看吧。

当然,从穿搭上是解决不了根本问题的,如果小仙女们想变瘦还是需要去运动和控制饮食的,一定要控制住自己。但今天呢,我们就先来个简单的,学学怎么搭配衣服让我们看起来更瘦吧。

首先就是阔腿裤,深色系的阔腿裤更合适下身偏胖的女生,宽松的裤腿很容易就把腿上的肉都遮住,尤其是对于小腿粗的女孩来说更加的友好,深色系也能从视觉上让腿变细。在搭配方面,阔腿裤也是很百搭,根据你自己的风格去搭配不同的单品就好了。

举两个例子,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白色的T恤内搭,外套烟灰色短款皮衣,下半身选择了黑色的阔腿裤和白色运动鞋。图二中的女生则选择了白色的短袖和藏蓝色的阔腿裤搭配蓝色的平底单鞋,相比于第一套,这一身要看起来更加的成熟一些。

除了阔腿裤,半身伞裙对于下身胖的女生也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腰臀比比较好的女生,伞裙简直再适合不过了。比如图一中女生的搭配,蓝色的条纹衬衫搭配宝蓝色半身长裙,或者是像图二中一样,条纹T恤搭配藏蓝色长款伞裙,复古风十足。

除了长款伞裙,稍微短一点的款式也很不错,比如图一中格子针织衫搭配长度至膝盖的黑色皮质百褶裙,女人味十足。图二中的女生则选择了黑色的紧身针织衫搭配蓝色的半身裙,脚上则穿了一双黑色的高跟鞋, 很像90年代的复古女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