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上身瘦女孩穿衣颜色搭配 这样做实在是太明智了

2018/1/7 7:51: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孩子平时都特别注重自己的穿衣打扮,如果是下半身肥胖的,上半身瘦的女孩子。应该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才能遮住缺点?今天就给大家简单地介绍一下,给你们普及知识。

胖是女孩子的天敌,当身材不好的时候,就应该在穿衣上面下许多的功夫。这样就会遮盖身材上的不足,如果下半身比较胖,而上半身又很瘦的女孩子,就应该注重颜色的搭配。尽量不要穿深色的裤子,很多人都觉得黑色的裤子会显瘦,但是对于胖的人来说就不应该穿深色。这样不仅不会显瘦,还会把身材上的缺陷暴露出来!

下面就简单的介绍几种穿衣颜色搭配,来帮助下半身很胖的女孩子。

第一种颜色搭配:下半身尽量穿浅色的裤子。比如灰色,但是不要穿白色。白色和黑色都不是明智的选择。灰色也有几个不同的层次,有浅灰、深灰。建议大家穿深灰色的,因为他在视觉上会拉长人的腿部线条,不会显得臃肿。大家如果不信的话,可以亲自尝试一下。你就会发现深灰色比黑色更好。

第二种颜色搭配:牛仔裤。应该尽量选择浅蓝色,之所以不选择深蓝色。是因为下半身胖上半身瘦的话,本身看上去就很不协调。如果再加重下半身的色彩,就会在视觉上给人一种太突兀的感觉。所以建议女孩子们尽量选择浅色的牛仔裤,但也不是很浅的,尽量比深色浅一点就好了。这样的话,就会在视觉上给人一种苗条。

第三种颜色搭配:如果实在要穿深色颜色的裤子,上半身就尽量选择浅色。这样不仅很端庄,也非常正式。给人的感觉是:也很有气质。如果你的身材非常高挑,只是下半身很胖,那你也可以选择深色颜色的裤子,不会造成太大不好的的。所以大家一定要避开一个误区,不是所有黑颜色的裤子都显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