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宽怎么办能变小吗 穿哪种衣服好看

2018/1/8 8:31:12 作者:M214-su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爱美的人都会觉得自己的肩膀很宽,穿衣服很不好看,希望肩膀变窄一些。但是肩宽是取决于肩部骨架的宽度,很难使其变窄。但是可以通过别的方式,使肩膀在视觉上变窄。

来源:站酷作者:Kate Aedon

有些爱美的女生都会有一个同样的烦恼,就是肩膀比较宽。明明看别的部位身材都很好,可就是肩膀很宽,穿衣服很不好看。所以很多爱美的MM们就会找各种方法,比如锻炼胳膊,或者做一些其他的小运动,希望能使自己的肩膀变窄一些。但是肩膀的宽度是取决于我们骨架的,很难通过运动或者其他一些方法变窄的。

但是我们可以在穿衣上下点功夫,掌握一些穿衣技巧,就可以使肩膀在视觉上变得窄一些。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夏天一些吊带裙都很美,但是肩宽的女生穿上就会显得肩膀更宽,看起来还很壮。这个时候只要在裙子里面加一个短T恤就好了,或者留一个过肩的发型,遮一下肩膀也很好的。还可以在吊带裙的外面加一个小外搭,不但能遮一下宽肩膀,还会更显气质。还有一些一字肩的衣服,肩宽的女生也可以穿。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不要选择露出肩膀部位比较多的一字肩衣服,稍微露一点就会很好看的,长发MM还可以用长头发遮一下肩膀,效果会很好。但是短发又肩膀比较宽的MM就不建议选择这种衣服了,会显得肩膀更宽。还有一种挂脖款式的裙子最近几年也很流行,肩宽的女生想穿这种的话,就要选择一款带子比较宽的,这样会使肩膀看起来窄一些。

其实肩宽真的不算缺点,只要注意一下穿衣搭配就可以很好的解决了,那些想要通过各种方法使肩膀变窄的人,还是放弃吧,因为根本不会有什么效果的。研究一下穿衣搭配的方式,就可以解决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