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怎么减肥   分享快速减脂的方式

2018/1/8 7:51: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服饰网
减肥对于女生来说永远都是大事业,因为一胖毁所有。而关于胖,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胖法,有的是全身胖,也有的是局部性肥胖,那如果女生下半身胖的话,怎么减肥呢?

所谓梨形身材,指的就是下半身比较肥胖的人群。上半身可能瘦到锁骨突出,但是下半身却肥胖到难以想象。那么这种下半身局部肥胖,该如何减肥呢?

(一)跑步。下半身肥胖的人,绝大多数是懒得运动的,标准的能坐着绝不站着的,还有一种就是上班的人,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坐着导致的。

那么,面对这种类型,我们应该迈开我们的腿了,每天坚持慢跑,早晨和晚上各一个小时左右。随着跑步时间的增加,运动量也适量增加,但不宜超过两个小时。也可以去健身房,在跑步机上跑步。回家后,可以练习瑜伽,来塑造体型等。

(二)控制饮食。如果管不住嘴,那么再怎么运动也没用。因此,在生活中,要少吃或者不吃重油重盐的食物,少吃垃圾食品,腌制类食品,多吃蔬菜瓜果,多喝水。像肯德基里面的炸鸡汉堡炸薯条,都是高热量食物,一定不要吃。

一日三餐,饭量控制在七分饱处,既能减肥,还能养生。平日里,可以多泡茶喝,茶能我们排出身体的毒素和脂肪,比如绿茶,都有减脂的功效。

(三)注意排湿气。还有一些人的肥胖,是由于湿气造成的。这些人群和普通下身肥胖者的不同是,容易乏累,饮食消化有障碍,容易口臭。湿气导致肥胖的原因,就是人体内多余的水分排不出去,堆积在体内,从而形成肥胖。这样的话,可以选择去买一些红豆薏米粉冲泡,每天喝一到两次,坚持一段时间就会有效果了。

综上所述就是减下半身赘肉的方法,你学到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