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宽背厚的女生怎么穿衣 这些时尚风格千万不能错过

2018/1/7 8:15: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生超级讨厌的一种身材就是虎背熊腰的上身,因为会显得整个人很是粗犷。那么肩宽背厚的女生该怎么穿衣搭配,才不会有虎背熊腰的感觉呢?这些穿搭小技巧一定不可错过。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肩宽的女生穿衣是非常好看的,但是肩宽却背厚的女生穿衣就要注意了,因为一不小心就会穿出一种胖子的粗犷感。所以为大家介绍一下肩宽背厚的女生日常穿搭小技巧。背厚的女生一定不要穿无袖的衣服或是露肩的衣服,肩宽的女生要避免穿一些垫肩的衣服,所以轻薄的红格子长袖上衣是很好的选择,使整个人略带一丝苏格兰的独特气息。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内穿落叶印花、白色打底的连衣裙,外搭一件斜领的粉色大衣是很时尚而且减龄的穿法,适合二十岁左右的女生。中长款的粉色大衣略带收腰效果,小斜领的设计是当下十分流行的元素,袖口位置的内侧连衣裙要长于大衣袖口是很时尚的细节,粉色显得女生皮肤更加白皙,风格更加清纯。而内衬的花色连衣裙却稍微具有成熟的感觉,使整个人不显得过于稚嫩。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背厚肩宽的女孩十分适合穿一件外套,这样可以很好的遮盖住自身的缺点,令整个人显得更加清瘦苗条。里面穿着一件黑色衬衣可以达到显瘦的效果,在视觉上不显露出背厚的缺点,而外侧搭配一件中短款的深灰色外套,肩线被明显的支撑起来,完美的突出了肩宽的好处,是非常聪明的穿法。而且双排扣的设计也为这件外套增色不少。

肩宽背厚的女生在穿衣方面一定要避免露出后背,以上三款时尚而且实用的穿衣小搭配各位背厚的女孩一定要学会,只有找到适合自己的穿搭,才能让你更加美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