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女生穿什么鞋好看 教你显高又自然的小秘诀

2018/1/8 7:39: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女生的身材都是不同的,平时的穿衣打扮也一样要有所差异。而多数矮个子女生都喜欢穿高跟鞋来让自己显得更高挑,那么哪些款式的高跟鞋才是适合矮个子女生穿着的呢?

来源:站酷作者:Superlime

生活中不乏一些身材比较娇小的女生,这类女生在穿衣打扮上往往比较吃亏。所以矮个子女生在穿衣打扮上就一定要特别注意,选择一些拉长身材的装扮,来让自己更显高。尤其是鞋子的搭配,能迅速降低身高的差距,因此矮个子女生如何选择鞋子,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多数矮个子女生都喜欢穿一些底很厚的高跟鞋来垫高自己的身高,但这样做往往会给人一种很不协调的感觉,整个人看起来很笨重。那么作为矮个子女生,穿哪些鞋子才能让自己既显高,又自然呢?

一、细跟单鞋或凉鞋

对于矮个子女生来说,5-8cm的细跟单鞋或是凉鞋,既能迅速拉长身材,又能给人一种整体都偏瘦的感觉,是矮个子女生日常穿着的首先款式。但过细的鞋跟,也会让人的平衡感降低,所以选择这类鞋子时,一定要确保鞋根的结实度足够。

二、带隐形增高的运动鞋

很多身材娇小的女生都会尽量避免穿运动类的鞋子,但带有隐形增高底的运动鞋却能完美解决身高的烦恼。而且穿上这类鞋子,能让人充满青春活力,是矮个子女生外出逛街或散步的不二选择。

三、齐脚踝的高跟短靴

矮个子女生穿靴子时要避免长度盖过小腿肚,会让腿部显得更短。而刚齐到脚踝位置的高跟短靴就能起到很高的增高效果,秋冬季节穿着尤为合适。

所以说,即使个子比较矮小也不用担心,只要使用上面这三款鞋子进行合理搭配,就能完美掩饰身高的缺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