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绒面鞋脏了怎样打理 解决你冬天的烦恼

2018/1/8 7:33: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来了想要保暖,可是绒绒的鞋子又难洗怎么办呢!不用担心我们帮你想办法。在冬季里穿着自己喜欢的鞋子,有简单轻松的方法来处理污渍,尽情的穿上喜欢的鞋子吧。

冬天里我们喜欢保暖的鞋子,喜欢穿绒绒的鞋子,可是呢,穿着舒服洗起来就比较麻烦这也是个问题,但这样的话让人很纠结啊。若是不能清洗干净的话又不好意思穿出门,若是换一双鞋子有觉得不怎么保暖,这是一个让人头疼的事情,别担心我们一起来看看要如何解决。让更多的人在冬天随心所欲的搭配是不是很好啊。对于冬天你洗一双鞋子要多日才能干燥,所以连鞋子里面清洗干净,要很多天才能穿这很是麻烦,我们可以选择只洗外表不洗内部。首先我们可以用肥皂在有污渍的地方不停的反复的擦拭后,再用铁皮在上面推敢,将那些脏的东西推干净,一次觉得不干净就多重复几次。

很多时候也都是上图这样的鞋子,时尚还显气质它的表面就是短短的绒毛,这款不是在冬季里面穿的鞋子。可也不适合随时都清洗因为对于这些绒容易沾灰尘,每天都需要清理一下不然的话还是有损颜面的作用,所有也是要每天打扫灰尘。若是觉得每天用肥皂擦摸比较麻烦,可以直接用铁皮刮刮灰尘就行了。

还有一些是男款的绒鞋,对于男生来说这就是一个很好的方法,懒懒的他们每天对鞋子的处理就喜欢简单方便即可。还有大多数都是冬天穿的鞋子若是用水清洗起来比麻烦,还要等待几天才能穿这是一种煎熬啊,这种方法是不是解决了你们懒惰的心情啊,还可以穿着它出门约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