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子磨脚怎么办 这三招帮你轻松解决

2018/1/7 9:17:12 作者:M214-l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为悦己者容”可以说很正常的事情了,可是美丽的背后总是会有一些代价,比如脚上的美丽往往需要以鞋子磨脚作为代价。那么要怎么做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呢?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的应该是如何避免出现鞋子磨脚的情况。一般来说,在鞋店试穿的时候,我们不会感觉到鞋子不合脚,但是在真正穿上脚,再去逛街的时候,就会发现鞋子很不合适。所以这就给小仙女们提了个醒,在买鞋的时候尽量多穿着走几步,感受鞋和脚的配合程度。

其次,不仅是高跟鞋或者是凉鞋,皮鞋和运动鞋也会出现磨脚的情况。那么接下来,小编就要开始介绍了。即使是不穿高跟鞋的小仙女也可以学习一下如何解决鞋子磨脚的问题哟!

第一个方法用于比较应急的情况,或者是磨脚的情况比较严重的时候使用——贴创可贴。创可贴要贴在受伤的部分,避免鞋子和这个部位的进一步摩擦。而且创可贴的颜色和亚洲人的肤色比较相近,即使是穿上凉鞋也可以贴创可贴。

之后就是放海绵。在鞋子里面放海绵不仅可以保护脚部,也可以让鞋子进一步撑大,在鞋子里放了一段时间之后,就可以根据个人情况,把海绵拿出来了。但是这个方法见效比较慢,比较适合于那些鞋子只是轻微磨脚的妹子。

接下来就是一个比较烧钱的方法了,鞋子磨脚的原因通俗来说,都是鞋不合脚,其实小仙女们可以选择换一双鞋,现在市面上也有主打舒适理念的鞋子。在休闲的场合其实可以尽量穿那种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鞋子,能够有效缓解磨脚,也能尽量避免足部畸形的状况发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