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子的钩法   四个技巧教会你

2018/1/5 8:17: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买来的鞋子硬邦邦的,宝宝小穿鞋会不舒服。但是妈妈们可以尝试用线钩出一双鞋子给宝宝穿,这样穿上自己做的鞋子会很软很舒服。下面介绍一下鞋子的钩法。

每一个人都或多或少的有几双鞋子,一般是运动鞋、拖鞋、休闲鞋。每种鞋子穿的情景是不同的,休闲鞋外出玩或者在上学和上班中可以穿;运动鞋的话顾名思义就是在运动的时候穿,因为它耐跑耐用,能承受运动所带来的影响;拖鞋一般都是在家里穿,主要是方便,夏天也可以穿着外出,既舒服又自由。

鞋子的款式也是有很多种的,可供人们自由选择,品牌也是众多的,有阿迪达斯、耐克等等。其实,我们也可以自己动手制作一双鞋子在冬天给宝宝穿,因为冬天比较冷,而且外面的鞋子对于小宝宝来说有些硬邦邦的,可能会弄疼了宝宝。所以,妈妈们可以做一双鞋子给宝宝穿,接下来,就让小编把详细的制作方法教给你。

选择好线的材料,一般选择毛线,因为它的柔韧性相对好,不易坏。除此之外,你还要准备长针、剪刀、打火机。先在针上钩出一个小辫,然后继续编织十几套,具体数据根据小宝宝的尺寸调整,这一步很关键不适合小宝宝的话就白做了。把编织好的编成一个柱子的样子,给两端加针,留有空位的地方都要钩成柱子,没边的也要几组。用相同的方法钩几圈,把它钩成一个长圆型。如果成型了,就不要继续加针,这样就完成了。

你是否学起来了?如果有快点试着做一双鞋子给小宝宝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