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子女款怎么选择 这几种款式更适合冬天

2018/1/4 8:51: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到了年末了,需要参加各种聚会以及各种活动了,是时候需要给自己买一双适合自己的鞋子让自己变得更漂亮了。面对多种款式的鞋子,你知道选择什么样的才合适吗?

1、鞋子要买适合自己的

到了年末了,不管你是学生党还是上班族,是适合给自己买一些礼物来犒劳自己辛苦的一年了。对于女生来说,买各种化妆品是比不可少的,但是一双适合自己的鞋也是很重要的,因为适合自己的鞋子不仅好搭配衣服,脚感舒适走路也会很轻松。那么你知道冬天应该要买哪些款式的鞋子吗?

2、过膝长靴很显瘦

如果你的身材允许,那么过膝长靴你一定要给自己准备一双,穿上它立马 就变身为街拍达人,不管是搭配长款的大衣,还是毛衣连衣裙都是可以的,更重要的是显身材,会让你的双腿看起来更加纤细。

3、短靴适合所有人

如果说长靴对于身材还有要求,那么短靴可以说是百搭款了。每个人的都可以买的一双鞋子。可以搭配长裤穿,这种穿法很保暖,如果你想要走优雅路线,穿裙子也是可以的。

4、运动鞋舒适度很高

我们买鞋子的时候,还需要考虑舒适度,因为只有穿在脚感好的鞋子里面,走路才不会累,并且也有利于足部的健康。所以说运动休闲鞋子一定要给自己准备一双。很多人都觉得运动鞋应该只适合搭配运动装备,如果和自己平时的着装特点不符合怎么办?如果你存在这样想法,那是不正确的,很多时尚博主的鞋柜里面都有休闲鞋。关键在于你怎么穿。

冬天的时候和长款大衣以及修身的裤子搭配,简约又显气质,很多欧美街拍达人都喜欢这样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