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子女款怎么选  让你成为时尚达人

2017/11/7 16:11:12 作者:YUd1-z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讲究穿搭,当我们新GET一款美衣时,只有配上一双合适的鞋子才能让造型满分。那么2017流行什么鞋子呢?我们来看下时尚达人街拍从中找去灵感。

有很多人都十分注重衣服上的搭配,但是其实除了衣服上的搭配,鞋子的选择也是十分重要的。如果鞋子与你的整套搭配不合衬,则会雪上加霜,拉低你的整套搭配的时尚感,让你的衣服显得突兀。所以各位除了挑选衣服,在鞋子的选择上也要花下心思。到底该怎样搭配鞋子呢?下面就由小编来说说。

首先,鞋子的颜色选择上不能与衣服的颜色形成突兀,如果是衣服要选择较为较为鲜艳的颜色,那么鞋子就不要再选鲜艳的颜色了,因为一身搭配一旦出现两个突出的重点色,则会让整体看上去较为违和。而鞋子在市面上其实是比较少,或者说是很少有好看的鲜艳颜色的,所以各位在鞋子上则可以选择较深色的鞋子。

如果是低帮的鞋子,如:小白鞋,牛津鞋等等。则可以选择搭配日常普通一点的服装,一双小白鞋搭配一条深蓝色的破洞牛仔裤,上装则选择穿一件简约大方的白色底印花tshirt,再在外面穿上一件衬衫,把扣子都给打开。这套搭配即简单又能很好的凸显出你的气质。

如果是选择高帮的鞋子,如中短款马丁靴,系带款鞋子等等。则可以选择搭配成气场较为强大一点的穿搭。一件白色打底tshirt在搭配上一件短款的皮衣外套,下装则选择一条黑色的紧身裤,再加上一双中短款马丁靴。让你散发出无限的气场,别人只有仰慕你的份了。

希望各位看完上面的文章,在鞋子的挑选方面能更得心应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