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鞋子的钩法 正确步骤教给你

2017/11/17 20:35: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买的鞋子硬邦邦的,宝宝小穿鞋会不舒服,妈妈们可以尝试用线钩出一双鞋子给宝宝穿,这样穿上自己做的鞋子会很软很舒服,下面的经验介绍一下鞋子的钩法。

鞋子是我们生活的必需品,由于地面上有脏东西,人们的出行一定不能缺少鞋子,同时它也有保暖的效果,保护着我们的脚的安全,避免受到伤害。很多人的鞋子都是买的,自己做的人几乎没有,但是如果你家里有小宝宝的话,制作一双鞋子会比外面卖的好,因为外面的鞋子穿起来有些硬邦邦的,对于几岁的小宝宝来说这是很不舒服的。

这时我们就可以制造一双又软又舒服的鞋子给他穿,这样也就不会引起宝宝的不适应。很多人对鞋子的钩法一窍不通,因为没有见识过,那就由小编来教你如何用正确的步骤来做鞋子的钩法。

第一步:准备好长针和大量毛线,毛线应该尽量粗一些,这样不容易扯坏,线的颜色根据自己的喜好,单一的颜色或是五彩缤纷的色彩都有着各自独特的风格。

第二步:首先用线在针上钩出一个小辫,10个套即可,再根据线的粗细程度和宝宝的脚的大小来调整长度,适合自己的才舒服。

第三步:沿着小辫形成一个小柱子,在这期间要让两端加针,防止造成不平的现象,两边的顶头处的空隙间可钩出两个柱子,没边的可钩成六组。

第四步:继续往两边加针,还是用上面的方法进行叠加的工作,久而久之,就形成了一个长圆形的图案,而这个图案就在宝宝的脚底。

第五步:沿着上面的位置加针钩线,制作一个可以给脚后跟支撑的半圆,同样给脚的上半部也形成一个包围式的半圆,钩线方法与前面的相同。

快来为自己的小宝宝做一双这样的鞋子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