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绒面鞋女平底时髦款 这样穿要美哭了

2017/12/22 9:17: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若要问女生们在春秋季节比较喜欢什么样的鞋子,答案必然少不了绒面鞋。绒面鞋的款式多样,风格多样,而且每款绒面鞋都有其独特的特点。一起来看看常见绒面鞋平底款式吧!

首先看到的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比较简单的平底绒面单鞋,这种绒面鞋设计简单,富有简约时尚美。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红色绒面平底鞋是比较小巧精致的,很适合那些身材娇小的可爱小女生,搭配一些裙子或者裤子都是比较时尚的。而右边这款薄荷绿的绒面平底单鞋就更加有青春气息一点了,适合那些学生妹,穿搭起来是非常有清纯感的。

还有一些非常美的绒面鞋平底款式,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黑色尖头绒面平底鞋的特点在于它上面黑色蝴蝶结的设计,显得既时尚又有女人味,很适合那些走性感时尚路线的女生。而右边这款粉红色的绒面平底鞋就更加适合那些优雅甜美的女性了,这款鞋子的颜色简直不要太漂亮啊!粉红色的颜色真是既显白又能凸显女性的柔软。

还有两款较为受欢迎的绒面鞋平底款式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种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卡其色绒面鞋是比较符合当下女性在时尚领域内的审美的,这款鞋子很低调但是却很个性百搭,不管是搭配裙子还是上图所示的这种黑色紧身裤都是比较有韵味的。

而右边这款玫红色的绒面平底单鞋就更加适合那些成熟一点的女性了。这款鞋子的款式很简单,所以需要依靠女生的气质来支撑,搭配好服饰以后也是非常引人注目的。大家可以根据上面所介绍的绒面鞋款式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